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2020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期副部长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会的内部建设,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于系楼119室开展2020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期副部长培训。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组织开展本次培训,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2019级辅导员张晓2020级辅导员王伟出席本次培训。

各部门副部长分为13个小组参与本次培训。此次培训各个小组依次进入系楼119室模拟学生会内部开会,各组模拟会议后由主席团成员和老师进行提问和点评。在会议开始前,由各组组长带领组员进行会前准备,各组组员积极配合参与其中。在模拟会议进行中,各个小组都沉着冷静,有序地展开会议的各项工作,分工明确。组员们依次介绍汇报自己的工作,积极沟通来协调工作,组长进行总结补充。大家在模拟会议中相互磨合,强化了各个部门之间的配合,从而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同时,点评环节加强了对干部工作方法的指导,让学生干部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的成功开展,可以让各部门副部长熟悉工作流程,从而提高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学生会干部的作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信经过此次培训,各位学生干部可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促进我院学生会的发展。

(文:刘畅 图:富冰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