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9日,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于线上顺利举行。出席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2017级辅导员冀玉珍,2018级辅导员王旖旎、王婧娴、赵文彬,2020级辅导员王伟,校学生会主席李泳儒以及外国语学院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致辞他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赞扬了在2020年度团委和学生会成员举办的“语众不同、丽溢曲园”一系列具有外院特色和时代精神的活动,充分肯定了2020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成果,并希望2021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继承和发扬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勤于进取、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工作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中,遵守纪律,积极探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青春之帆,耀青春之光,带领外院走向更高的台阶。

随后,2020届学生会主席金文政与2020届团委副书记胡文霞分别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与外国语学院团委做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学生会工作报告》与《外国语学院2020年团委工作报告》,提请大会审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明确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基本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最后,在充分考察和民主选举的基础上产生了2021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文:刘淼 苗苑铭 图:呼佳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