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组织学生观看“青鸟计划 就选山东”2021云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学生丰富实践经验,提高自身修养,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山东省“招才引智”工作的号召,于1月30日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青鸟计划线上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为实现青年求职和企业用工的精准对接,“青鸟计划 就选山东”就业服务季通过开通求职招聘“空中通道”的方式正式拉开帷幕。前期,外国语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传达优秀招聘企业的基本信息,得到我院学子的热烈响应。为提高学生的重视程度,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启动仪式,帮助其了解“青鸟计划”及云招聘活动相关情况,为学生锻炼自己提供了渠道。

齐鲁梧桐叶如盖,“青鸟计划”引凤来。此次线上直播,使外院学子提高了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了解了山东人才政策,熟悉了家乡发展变化,为形成个人职业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常远 图:外国语学院学生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