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给主持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3月28日,外国语学院于系楼101教室成功完成曲阜师范大学第四届“金声语振”校园主持人院级选拔。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2021届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李文婷、副主席刘韦妙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共分为自备稿件播读和即兴话题演讲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位选手展现了优秀的主持功底,其中,呼佳雨同学带领我们走近文学,进行了一次书友间的邂逅。张竞文同学讲述了时代楷模钟南山的事迹,让人肃然起敬。随后的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展示了优秀的应变能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李佳怡选手面对华裔老人当街推倒事件这一议题进行的理性分析和传达出的爱国主义情感,展现了她丰富的语言积累功底以及情感渲染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佳怡选手获得一等奖,王智毅等三名选手获得二等奖,这些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接下来的校园主持人大赛。评委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第四届“金声语振”校园主持人大赛外国语学院选拔大赛,不仅推动学院文化氛围建设,更为学校的主持人大赛选拔了人才,有利于外院学子与外国语学院的共同进步与成长。

(文:陈思真 图:王依迪 罗拓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女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