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光‘才’夺目,‘艺’展青春”才艺展示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展现外院学子的艺术才华,丰富校园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3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书法楼124室成功举办“光‘才’夺目,‘艺’展青春”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团委老师张晓、2020级辅导员王伟、校礼仪队队长张馨予及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韦妙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包括妆容展示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院学生会副主席刘韦妙演唱了一首《修炼爱情》,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在妆容展示环节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面部妆容和服饰搭配,展现了选手们落落大方的姿态。在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演出形式丰富多彩,尽显舞台魅力,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其中,王智毅组的情景剧《我的1921》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再现了百年前有志爱国青年为革命理想勇于奉献的故事,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建党历史,感悟革命精神,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最后,张晓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课余生活积极参加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丰富自己,发展自己。

本次才艺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给外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同时促进了校园文化传播,加强了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文:高爱 图:李宜洳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女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