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5D17

为向各社团负责人介绍社团新条例,规范社团管理与运营,4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系楼112室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老师张晓出席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管健、李文婷、社团联合部部长李梦涵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进行自我介绍。接着,团委老师张晓指出了本次会议旨在规范社团的运营,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随后,社团联合部部长李梦涵宣读更新后的社团条例。新条例对社长任职标准、社团日常管理、社团考核要求以及社团组织机构标准等做出了明确规定。各位负责人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今后社团的运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团委老师张晓对条例的相关内容做出补充,并希望各负责人对社团活动提高重视,规范活动流程。在此期间,张晓与各位社团负责人进行了有效地沟通,希望各位社团负责人遵循活动举办流程,积极创新,加大宣传力度,让我校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我院的社团活动中,以此来丰富课余生活。

本次会议对我院社团活动提出了更多的新要求,强调了社团活动中意识形态的重要性,规范了我院社团的管理和运营,同时也调动了社团负责人举办社团活动的积极性,有助我院社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文:李梦迪 图:李宜洳 来源: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