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山东首场示范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4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系楼201室成功组织学生观看“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山东首场示范宣讲。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观看本次宣讲。

本次宣讲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之一,通过现场宣讲和平台直播两种方式,引导我省青少年积极参与宣讲,深入了解党史。本次宣讲邀请“青年讲师团”成员郑敬斌、刘蕊、岳松和张彤担任主讲嘉宾,他们生动地讲述了党的光荣历史与伟大成就。其中,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郑敬斌以《跨越百年的自信与从容》为题,对建党百年以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辉煌历程进行深入阐释。这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来之不易。直播中,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感人至深的先烈事迹让同学们为之动容。

本次宣讲有助于我院学子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中汲取奋进力量。希望我院学子紧跟党走,肩负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李宜洳 图:刘畅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