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组织“青春心向党,党史竞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激励和促进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3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于综合楼101106室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党史竞答赛”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本次竞赛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2020级辅导员王伟以及党员刘知林、刘雪莹、杨蓉蓉、郑雯雯监考。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竞赛初赛。

答题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向大家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考试纪律,希望同学们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地点、时间、背景以及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让同学们意识到学习党史知识的重要性。在答题过程中,参赛同学们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提前进入考场并上交手机,认真作答试题,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有序离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到自己的党史知识储备情况,提高自己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本次竞赛也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学习党史知识,提高思想觉悟,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并传承党的宝贵精神。

(文:张艺凡 图:富冰冰 常远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