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为解读党史,帮助青年学子感悟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426日早,外国语学院于系楼201室成功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第一讲。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观看本次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第一讲由赵朝峰、卢勇、何畏三位教授为同学们解读党史,他们分别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三个专题。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同学们专心致志地聆听三位教授专业细致地讲解党史故事,温百年党史,忆百年发展,见证中国力量,见证中国奇迹。本次思政大课的党史学习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观看本次思政大课,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了开拓进取的勇气和信心。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历史文化滋养自身,锤炼才智,勤学奋斗。

(文:刘畅 图:李宜洳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