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证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426日,外国语学院于系楼201室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誓师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团委老师张晓,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2020级辅导员王伟出席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分学生干部与运动员及教练等运动会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文彬老师带领大家解读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标准。他指出,运动会比的不仅仅是运动员,更是一个学院上下的整体运作与面貌风采,并希望我院可以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风貌的双丰收。接下来,2021届学生会主席徐海依就运动会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报告。随后,王作茂书记对学生干部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并明确学团工作的总体思路为“一个中心,两个目标,三个习惯,四个无,七个一,八项教育,九种能力”。最后,张晓老师对今天的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期待大家能在运动会中斩获佳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本次动员大会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也对运动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增强了学生会各部的协助能力。最后,预祝我院运动健儿在校运动会中取得傲人成绩!

(文:常远 图:富冰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