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我院2018级本科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相关备考技巧,5 23 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线上成功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 2018 级辅导员赵文彬主持,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经验交流会上,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在考研、保研或出国等经历中的经验和心得,并结合2018级同学提出的问题,就高校选择、备考策略、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赵雨薇师姐细致地分享了自己在院校专业选择、网络学习等方面的经验技巧,强调打持久战要有计划与执行力。赵宇师姐就免师班考研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最后,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向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向2018级备考同学提出建议,激励同学们要明确方向,追梦未来。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备考研究生的2018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学们收获颇丰,希望2018级的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明确目标,积极备战,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刘晨歌 王孜淳 王依迪 图:外国语学院学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