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第十六届“毕业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全民素质,同时,也为了表达对即将离校学子的深深祝福,给他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65日、6日,我校于西操场体育馆举办第十六届“毕业杯”羽毛球比赛。外国语学院学子报名女单、女双、混双等多个项目,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积极热身,努力备赛。比赛开始,我院首先对战统计学院。每一位对战选手都全力以赴,尊重比赛,尊重对手。虽然最后没有取得胜利,但选手们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竞技精神可嘉。此时比赛已时近正午,体育馆内十分闷热,但我院选手仍然积极调整状态,投身到比赛中去。尤其是女双参赛选手郑琪和徐莹,在第一轮失利的情况下,毫不气馁,迅速调整状态,追平一局。此时场上气氛紧张,但两位选手毫不慌张,以一记吊球取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最终以21的成绩战胜对手。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体育风采的平台,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选手都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同时,本次比赛也给即将毕业的2017级同学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文:周瑞佳 图:常远 刘畅 来源:外国语学院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