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女、男排球队获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毕业杯”排球赛冠、亚军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前期小组赛和交叉赛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男、女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纷纷挺进决赛。6月16日,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毕业杯”排球赛决赛在公共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女排对战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男排对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带领全体辅导员到现场为队员呐喊助威。

下午3点半,我院女排队员怀着必胜的决心,以最好的状态入场迎接对手。虽然在第一回合失去比分优势,但女排队员们沉着冷静,积极配合,迅速将大比分追平。第三个回合,我院女排队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不断地变换传球方式、发球力度、扣球角度,场上双方队员激情碰撞,场下观众迸发阵阵呐喊。最终,历经三个回合的激烈比拼,我院女排以2:1的比分战胜历史文化学院,夺得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排球赛冠军。

下午4点,我院男排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配合默契,频频扣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排球队员发挥拦网优势,战况激烈。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男排队员带伤上阵,但他们依然进攻神勇。第三局比赛,我院男排在主将受伤的情况下迅速调整战略,凭借极强的团队合作默契追平大比分。他们不惧阻力、愈战愈勇的拼搏精神和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竞技精神,赢得了场上观众的声声喝彩。最终,我院男排获得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排球赛亚军。

人生需要砥砺与蜕变,才能实现提升与飞跃。在本次“毕业杯”排球赛中,我院排球队取得了女排冠军,男排亚军的骄人成绩。我院排球队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全体排球队员的艰苦训练和教练的无私付出,更离不开我院团结协作、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外院排球精神”。希望这份精神激励外院学子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文:张男纪元 图:高娟 王依迪 富冰冰 李宜洳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