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百年辉煌路,启航新征程”师生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6日晚,曲阜师范大学在科技实验大楼前成功举行“百年辉煌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外国语学院在经过前期的勤学苦练后,精彩演绎《毕业歌》和《黄河大合唱》,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一百年奋斗初心不变。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意,外国语学院师生歌唱了《毕业歌》和《黄河大合唱》,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与赞美之情。师生们身着军装,代表着方向,代表着希望,代表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飘摇的黄色彩带代表的是孕育华夏文化的母亲河—黄河。“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熟悉的韵律让我们铭记中国共产党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高亢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喝彩。最终,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

最后,文艺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外院用整齐划一的服装、富有创意的表演形式和激情澎湃的演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表达了外院师生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文:常远 图:刘畅 王依迪 曲阜师范大学新媒体中心 外国语学院女生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