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新生爱校荣校教育,924日,2021级全体新生分为两组,由纪检部同学带领分批次前往校史馆。

讲解团成员们依次登场,对我校的校史校情进行了详细介绍。期间,我校光辉的发展历史、卓越的办学成就及广大校友的感人事迹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认真倾听,遇到感兴趣的板块踊跃提问,积极参与互动拍照留念。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共同见证了曲的发展变迁,同学们徜徉其中,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收获颇多,不虚此行,并立志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在完善自我、成就自我的同时,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史馆是记载学校历史、弘扬办学传统、彰显办学理念、展示办学成就的平台,是对全校师生开展校史、校情教育、以史育人、文化育人的重要基地。此次参观让新生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学校、熟悉学校,并帮助他们学习先辈革命事迹,培养主人翁意识,增强使命感。不论何时何地,希望他们心怀母校,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

(文:常远 图:常远 富冰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