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军训系列报道(五)——外国语学院在2021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2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学校南操场隆重举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帷幕。2021级全体新生严阵以待,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准备接受学校领导老师的检阅。

在军训汇报表演中,标兵连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和“百年复兴,牢记使命”等振奋人心的话语,令全场激情澎湃。随后,跑步连和齐步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动作利落、英姿飒爽,展现了积极昂扬的风貌。随后,擒敌拳方队、内务方队、应急棍术方队、旗语方队、定向越野方队和心理健康操方队依次接受检阅。他们动作娴熟、整齐划一、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军训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刻苦训练的优良品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紧接着,教官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倒功格斗和战地救护表演,赢得阵阵欢呼。

会上宣读了军训成果表彰决定,外国语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优秀单位和学生军训内务卫生先进单位,我院2021级辅导员王仁杰被授予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优秀指导的称号,三营七连荣获优秀连队,学生“爱我国防”演讲获优秀奖

本次大会是对12天军训成果的总结,标志着军训的圆满结束。此次军训汇演展现了我院21级新生飒爽的英姿和高昂的斗志,增强了新生的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培养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短暂而有意义的军训为新生赋能,希望我院新生将军训中拼搏团结的意识融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此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文:李宜洳 图:呼佳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