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体测工作吹风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度体质测试即将开始,为使2021级新生充分了解体测重要性,熟悉体测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9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体育部于系楼101室和201室针对新生召开体测事宜工作吹风会。

会议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体测的重要意义,并对国家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相关规定做了详细介绍。根据学校下达的相关通知,学院向同学们提出了高度重视健康测试工作、科学合理开展体育锻炼的倡议。同时,体育部讲解人员从测试前的准备工作,到体测中的身体素质、证件及着装要求,再到测试纪律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测试须知及注意事项。此外,会议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体测表的填写规范、打印标准,以及体测成绩的评分标准和各项成绩占比。最后,在会议的提问环节中,体育部成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会议向2021级新生充分且清晰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度体质测试的相关倡议和要求,帮助同学们了解体测的重要意义,有助于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质锻炼,提高对体质测试的重视程度。同时,会议的圆满完成也有助于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体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常汝馨 图:刘畅 来源:外国语学院体育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