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班级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鼓励全体同学参加户外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10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系楼前举办了2021年班级跳绳比赛,辅导员赵文彬、张晓、王伟到场助威,我院学子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前,辅导员赵文彬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跳绳比赛对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跳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同时进行三个项目: 一分钟单摇,一分钟三人和谐单摇跳及一分钟12人长绳集体跳。一声令下,单摇选手很快进入比赛状态,飞舞的彩绳不仅证明了自己实力,还激发了其他参赛者的斗志;三人和谐跳小组不甘落后,默契的配合与必胜的决心无不令同学们赞叹敬佩;12人长绳集体跳的参赛选手们则肩负着班级的荣誉,齐心协力,在众人瞩目下完成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连跳。比赛中难免有失误,但是选手们再接再厉,其永不言弃的精神可嘉。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比赛并存。此次跳绳比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

(文:王超 丁泽 图:富冰冰 呼佳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体育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