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系楼301教室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初赛。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2020年外文金曲大赛亚军、大艺团声乐组成员刘韦妙,学院文艺部部长焦亚蕊担任评委,我院各年级学子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主持人介绍比赛相关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中,各位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演唱了《国家》、《党旗飘扬的方向》、《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抒发了同学们拳拳赤子之心,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独特风采和爱国热情。其中,2020级英语二班刘金路演唱的《阿尔兹海默的爱》娓娓动听,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2021级法语一班宋家淼凭借其扎实的唱功演唱的《像风一样》,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经过多方面综合考虑评比,刘金路、魏艺鸣、宋家淼等五位选手晋级复赛。

重温红色经典,展现学子朝气。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初赛中,选手们初绽风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复赛中,相信各位选手必能一展歌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牛远卓 图:祖筱淼 来源:外国语学院文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