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二)——愈战愈勇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425日,外国语学院篮球队在北篮球场参加篮球迎新杯小组赛比赛,外国语学院男女两队分别对阵教育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和文学院。选手们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展现出了超强的竞技意识和团队意识。

伴随着裁判的哨声,女篮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谨慎小心,稳扎稳打,发挥出了精确抢断、快攻猛打的优势。其中,女篮队员刘正涛的尖锐突破带动了现场的氛围,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男篮比赛也丝毫不逊色。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对策。在经过短暂休整后,我方改变战术,积极进攻,在主力队员的默契配合下,连续追分。在李子涵定点投篮一次命中后,场上的气氛更加紧张刺激,男篮健儿们的进攻更加猛烈。在观众意犹未尽的欢呼声中,比赛结束。

在这两日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员们愈战愈勇、猛追猛打,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期待我院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放光彩。

(文:祖筱淼 图:霍鑫琪 董玥 杨琪 祖筱淼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