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社团管理,促进社团的持续发展,外国语学院于6月15日晚七点在综合楼101教室组织学生社团换届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部组织,外语协会、俄语爱好者协会、法语协会和爱心社的社员及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进行了本学年的工作总结和财务公示,分享社团管理经验,也对新一任的负责人表达了期望。随后,候选人的竞选演讲有序开展,经无记名投票,拟确定崔尤朴担任外语协会负责人、杜雪莹担任俄语爱好者协会负责人、朱嘉欣担任法语协会负责人、侯静媛担任爱心社负责人。

社团发展即将开启新征程,希望在各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外国语学院的支持下,各社团都能不断进步、不断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让志同道合之人在社团里共同进步、茁壮成长。

(文:许宇乐 孙文倩 图:祖筱淼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社团联合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