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新闻(三)——外国语学院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系楼301室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会由学生会主席王孜淳担任主讲,学生会主席团与学生会各部部长参加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主讲人王孜淳用清晰、简洁的PPT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内容概要,分享感悟。她强调,青年要有担当,有创新,把小我融入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多实践、多思考、多探索。最后,参会人员相互交流自身的体会和收获。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参会人员不仅学习了不骄不躁、实事求是的行事态度,同时坚定了勇担使命,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远大目标。


(文:霍鑫琪 曲俊羿 图:王子涵 来源: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