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8日至29日,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课学习。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员参加。

本次团课结合青马工程分班研讨的成果,各团支书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在团支部内主持主题团课的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经过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们党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交流讨论环节,各班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阐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全体团员一致认为,要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青年先锋,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将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新征程上书写光荣与梦想。

(文:黄梓馨 黄昊林 林佳诺 图: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