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信会职场,破‘简’而出”求职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学习优秀的简历制作技巧,全面认识自我,提高应聘能力,12月3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举办“信会职场,破‘简’而出”求职技能大赛。外国语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仁杰、2022级辅导员赵文彬、女生部部长高曦、就业指导部部长罗嘉如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特长展示、简历讲解、模拟面试三个环节,由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排名前两名的选手将进入学校复赛。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首先采用多种形式展示自己的特长,接着从个人经历、奖项获得等方面向评委详细地讲解自己的简历,最后评委根据选手的简历进行现场提问。选手们面对评委的问题侃侃而谈,从容不迫,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凭借灵活的应变能力、清晰的计划目标和高效的沟通技能,赵晨雨获得一等奖,白家玮、李海燕获得二等奖,王一博、朱鹏玮、高亚男、班一迪、张男纪元获得三等奖。

 本次求职技能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也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面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深刻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展现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优秀风采。

(文:陆晓婷 卢雨冉 图:赵钰菲 马淑美 王娅茹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就业指导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