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缓解2019级考研学子备考压力,给予学生温暖和力量,12月4日,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团委副书记张晓、辅导员赵文彬、王伟和王仁杰走进教室,为同学们送去温暖祝福。

老师们亲切慰问每位同学,并将精心准备的载着学院祝福的“考研爱心礼包”分发给同学们,为他们加油打气。“考研爱心礼包”里装有水果、暖宝宝以及N95口罩。其中的水果寓意颇丰,分别代表着“柿柿”顺心、心想事“橙”和“苹”安顺遂,而暖宝宝和口罩则传递了冬日温暖。一件件贴心的礼物,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让身处紧张备考状态的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的关怀。最后,2019级辅导员张晓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做好规划,一研为定。这次活动不仅使2019级考研学子备受鼓舞,更增强了他们逐梦研途的信心。

此次活动体现出外国语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重视,增强了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在场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一定带着这份温暖全力备考,奋力逐梦!我们预祝考研学子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文:东方金玥 柳淑雅 图:张曼 刘韦妙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女生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