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线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社会实践的水平,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线上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社会实践部副部长于璐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积极参加。


本次动员大会分为活动介绍、注意事项、经验分享、交流答疑四个环节,主要采取PPT展示和线上答疑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寒假社会实践的详情。会议伊始,社会实践部副部长于璐首先明确了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鸟计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七个主题,紧接着对每个主题都进行了细致详细的讲解。随后,动员大会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投稿要求、安全至上原则、疫情防控等,从而提醒同学们在更好地参与实践活动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最后,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高亚男进行了社会实践经验的分享。高亚男通过精美的PPT,就前期规划、实践过程、宣传工作和实践报告等做了全面的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切身体验实践所带来的收获和成长。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为开展实践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设。


文:朱高正 马馨语 图:朱高正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