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讲话精神,为党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12月14日,外国语学院举行曲阜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晓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辅导员王仁杰及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致辞,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希望同学们将完善组织培养与坚持自我教育结合起来;三是希望全体学员将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点滴;四是希望全体学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组织领导作用。

会上,学生代表王孜淳发言,她倡议,大家要通过青马工程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青春为梦,不负昭华。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殷玉洁 马馨语 图:王子涵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