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三次业余团课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06-06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6月6日晚7时,我院第十三次业余团课活动在101教室顺利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曲凤东主持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2级全体班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曲书记通过我国航天技术取得的进步,形象生动地引出本次大会主题——创新。曲书记通过列举我院排球比赛啦啦队独特新颖的助威形式,向同学们进一步诠释了创新的无处不在,形式多样。

  会议中,曲书记向现场同学征求关于我院全面发展的创新意见,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分别提出了关于宣传栏广告发布形式,日常排球训练,信息技术部定期为班级电脑检修杀毒,以及如何拉近学生会各部之间联系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结束后,曲书记就我院举办的外文金曲大赛的评分形式提出了改进创新的有效建议。

  本次业余团课活动集思广益,体现了我院不断创新发展的方向,有利于推动我院各项活动建设性地开展。充分彰显我院民主,创新的先进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