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3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05-22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5月22日,我院在201室召开“2013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曲凤东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周瑞扬老师以及2012届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后,2011级学生会竞选成员依次上台陈述自己的竞选岗位。他们回顾自己两年来的成长经历,并在自己富有个性的工作理念的指导下制订了工作规划,其间不时有领导和主席团成员针对性的提问。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商讨,我院2013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顺利产生。

  这次大会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选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更好的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作用,更好的发扬外国语学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