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动员大会在学院301阶梯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副院长王洪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研究生辅导员毕丽晓出席会议,2020级硕士研究生全体新生参加会议。本次见面会由王洪明副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力量。随后,副院长王洪明就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向新生详细的讲解了各个研究方向的课程内容,硕士研究生毕业要求和各项国家及学校奖学金评选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要在未来三年求学时光里勤奋努力、积极进取。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就新生如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后续党员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说明,希望同学们争做品学兼优,思想进步的当代青年。

本次大会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基本情况及研究生学习内容的了解,有助于新生制定清晰的学习目标与未来规划,也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