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八届班级排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前期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四强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5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第八届班级排球友谊赛决赛在系楼前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由20级俄语班与20级英语一班角逐第三、四名,由20级英语二班与19级英语三班角逐第一、二名。

上午八点,比赛开始。班级士气高涨,场上气氛活跃。其中,20级俄语班以独特的加油口号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英语一班场上组织有序,冷静应战。争夺冠亚军的比赛十分激烈,场上精彩纷呈,观众呐喊声不断。最终,决赛以19级英语三班取得冠军、20级英语二班取得亚军20级俄语班战胜英语一班,两个班级分别取得第三、第四名的结果圆满结束。

下午第八届班级排球友谊赛颁奖仪式于系楼201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辅导员张晓、赵文彬、王伟出席颁奖仪式。班级排球友谊赛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教练员的耐心指导和裁判员的公平公正,出席颁奖仪式的各位老师为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颁发证书,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颁发奖状。随后,党委副书记王作茂为仪式致辞,他激励同学们将排球赛的热情带到学习生活中,同时鼓励院排球队为即将到来的校“毕业杯”排球赛积极地进行训练。

我院学子在学习之余进行排球比赛,不仅提高了自身身体素质,更凝聚了班级力量,同时促进了我院体育文化建设。各位队员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运动激情与青春风采。同时,在此预祝我院院排球队在校“毕业杯”比赛上获得满意的成绩。

(文:李茂凯  图:胡晓丰 刘畅 李宜洳 来源:外国语学院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