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踢毽子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5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系楼前成功举办第一届踢毽子大赛。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受邀出席比赛开幕式,2019级和2020级同学参与比赛。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外国语学院踢毽子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人限时一分钟,以班级踢毽子平均数为各班成绩。计时音乐响起,同学们有序地排队踢毽子,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中,尽管大家的水平不一,但是每位同学都拼尽全力,认真比赛,这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风貌。其中,姜桂同学踢毽子技巧独特,技能娴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在场同学的掌声与欢呼。最终,19级法语班获得班级一等奖苗馨月和姜桂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

本次踢毽子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还有助于同学们在体验进步和成功的同时,培养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重视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文:王晴 图:高娟 刘畅 王依迪 来源:外国语学院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