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鼓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10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系楼前召开冬训动员大会。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辅导员赵文彬、张晓、王伟,学生会主席徐海依、副主席史佳伟、冬训教练员及队长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老师张晓发表讲话。她强调,冬训是磨砺意志、增强体魄、收获友谊的大好时机希望借此增加同学们参加户外活动的机会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为来年的春训及运动会做好准备。为保证冬训的顺利进行,我院特聘四位优秀学生代表担任2021年冬训队长,老师们和学生会主席徐海依为其颁发聘请证书。此外,会议邀请2020年优秀冬训代表进行冬训故事分享,为同学们呈现了热血向上的冬训场景,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冬训的热情。

本次冬训动员大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冬训活动的认识,为校运动会培育和选拔体育人才奠定了基础。同时,大会所传递的体育精神,也激励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更多未知的挑战。

(文:孙凡舒 张晓 孙文倩 图:富冰冰 呼佳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体育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