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一)———奋楫笃行

发布日期:2021-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0外国语学院篮球队在北篮球场参加篮球迎新杯开幕式。23日,我院在北篮球场积极参加篮球迎新杯小组赛。外国语学院女两队分别对战化学与化工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篮球健儿们满怀信心意气风发,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下午两点,男篮比赛正式开始。男篮队员潘帅三分远投让队友欢呼,使观众沸腾。面对进攻防守的不断变化我们的男篮队员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在对手的强攻下随机应变展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分数板上不断变换的数字牵动着大家的心弦。

下午三点,女篮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队员之间传球默契,女篮队员刘正涛突破上篮得分,使我队士气倍增队员们熟练运球传球及精准地投篮,引来同学阵阵喝彩。在观众的奋力呐喊加油助威下比赛落下了帷幕

在本次比赛中双方选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在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促进了学院间的友好交流,有助于促进校园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

(文:沈冰 孙文倩 图:张馨元 本金芳 王子涵 来源:外国语学院体育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