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工队伍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完整部署学院工作,更好建设辅导员队伍,统筹协调学院各项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0月7日下午成功举办辅导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席金文政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总结了学院的前期工作,并对后期即将开展的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首先强调了关于外国语学院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及评选条件问题,提出要秉持严谨、公正的原则对学生进行评选。他详细地安排了具体老师具体负责各班的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值班分工工作,指出要严格值班制度,贯彻落实学院的日常行为规范条例,保证学院整体工作的高效性与衔接性。在肯定我院新生军训期间的工作顺利完成的同时,他指出,辅导员要了解学生要求,贴近学生生活,给同学们做好“指导”、“引导”和“疏导”工作。最后,他鼓励老师们要“分工不分家”,互相支持,共同配合,保证学院工作的完整顺利展开。

本次辅导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在新阶段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保证学院工作的协调性与连续性,也有利于我院加强学院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外国语学院整体形象。

(文图:徐淑恒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