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指南 > 正文

我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入学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3-09-15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2013年,外国语学院共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73人。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39人,其中,课程与教学论专业1人,英语语言文学专业14人,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22人,俄语语言文学专业2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34人,其中,学科教学(英语)专业20人,英语笔译专业14人。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新生入学前,专门成立了以鞠玉梅院长任组长、季明举副院长任副组长的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小组。 学院认真积极筹备,有序协调,为顺利迎接2013级硕士研究生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生顺利入学后,学院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暨入学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鞠玉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鹏、党总支副书记曲凤东以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兼教学科研秘书怀浩、研究生辅导员王洪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曲凤东主持。此次会议为2013级硕士研究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和学习指明了方向。

我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入学工作圆满完成。目前,学院各项工作正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