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指南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学校、学院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安排,我院于5月15日至16日开展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

在学校、学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下,结合院系实际情况,我院认真做好硕士复试准备工作,成立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防疫工作小组、监督复议工作小组,制订了学院硕士复试细则。5月10-11日,学校和学院两次对面试助理教师进行线上复试系统操作培训。5月12日至14日,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人员两次和考生连线测试招生远程系统。在此期间,14日上午10点-12点,针对考生进行了在线咨询报告会,对考试过程中考生应注意的事项进行讲解、答疑,让考生以轻松的心态参加硕士复试。下午16:00,针对全体面试考官进行线上培训,向考官详细讲解了硕士线上复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各种事项,确保硕士复试顺利进行。为保障2020年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安全进行,学院防疫工作小组于5月14日下午5点半对所有考场进行防疫消毒,复试期间对所有参与复试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口罩发放等。

经过两天紧张的工作,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