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对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外语学院建院60年来秉承“精语言、通人文办学理念,大力发展英语、俄语、法语各语种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已建立起完整的中高级外语人才培养体系。我院现已向社会输送高素质外语专业人才近万名,先后走出了包括长江学者在内的大批行业精英活跃于国内外学术研究和跨文化交流的舞台。此外,我院毕业生的考研率一直保持在35%以上,教育部英、俄、法四八级专业测试通过率一直远远超出全国平均水平

外国语学院拥有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产出导向外语教育日益成熟、成绩斐然,自2011年以来连续多年省外语学科排名第一。拥有有英语、俄语、法语3个本科专业,英语专业为山东省特色专业和山东省特色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外国语学院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俄语语言文学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及课程与教学论(英语教学论)硕士点和教育硕士、翻译硕士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此外,我院联合招收培养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方向博士,招收培养教育专业博士(外语教育)。外院师生在国家和省级教学和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屡获佳绩,教学科研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今年,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计349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55人,英语专业203人、俄语25人、法语27人;研究生毕业生94人,其中,外国语言文学15人,教育学1人,学科教学(英语)57人,英语笔译21人。欢迎社会各界用人单位选聘我院学子。

在疫情的防控期间,我们在线上采取了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我们将全力配合各用人单位的线上招聘活动,为您的人才招聘做好各类服务。

如果您对我院的相关专业有就业岗位的需求,可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QQQQ群进行实时推送。

若您有其他需求或想咨询有关就业工作的相关问题,可随时与我们电话或邮件进行联系,我们会尽力协助您解决问题。春来疫去,希望用人单位和我们携手共进,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联系方式:

本科生:联系人:王作茂 ;联系方式:18653701970;  QQ:191439057

研究生:联系人:   ;联系方式:0537-4456878QQ:970187381

 

 

                                                                          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