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济宁亚东重工(山东)有限公司招聘(俄语外贸、英语外贸)(五险)

发布日期:2014-06-24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亚东重工(山东)有限公司和济宁亚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工程机械生产与销售一体的公司,公司产品配套山推工程机械,远销国外市场,是济宁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头企业,希望下一步能给咱们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更好的开拓国际市场!

俄语外贸员:6名, 1、俄语或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外贸跟单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够独立操作国外客户的开发与维护,熟练使用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等网络电子商务平台,有工程机械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俄语四级以上,口语流利,翻译能力强 4、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英语外贸员:6名, 1、英语或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外贸跟单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够独立操作国外客户的开发与维护,熟练使用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等网络电子商务平台,有工程机械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英语四级以上,口语流利,翻译能力强 4、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提成+年终奖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交纳五险

联系人:田怡玮1586606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