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2016级毕业生观看教育部2020年就业公益课

发布日期:2020-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毕业季即将来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的就业难度增加。为更好服务广大同学,近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万学慕课协办,面向全体毕业生举行了“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活动。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2016级全体同学观看此次直播,活动引起热烈反响。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干货满满,过程中2016级的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学习了平台的校园招聘功能及使用技巧,也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应对策略等。相信收看了此次直播后,在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帮助指导下,我院学生一定可以杀出重围,找到心仪的工作,成为未来职场上最耀眼的新星!

                      (文:窦筱涵  图: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生  来源:外国语学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