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3日、24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帮助2020届毕业生科学准备考研复试,我院成功组织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寻阳教授、王莉副教授、邢加新副教授、满虎老师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针对性的精准指导。

本次线上指导按照考研方向分为语言学、文学、学科教学(英语)与二语习得、翻译共四个方向进行。老师们结合不同的方向特点对同学们复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搜集信息、联系导师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对在线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本次线上指导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和目标,取得良好的效果。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全面、优质服务和保障。本次线上指导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复试成功率,同时也是我院学风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相信我院考研工作定能取得可喜的成绩。

                              (文图:邢加新  来源: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