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423日下午,根据2020年全校学生工作会议相关指示精神,我院在121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作茂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作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疫情期间学生每日健康信息上报工作再要求、再安排。他强调,务必确保学生信息上报的准确性、及时性。

随后,王作茂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指导工作进行再部署。他指出,学院将继续邀请优秀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分享就业、创业、升学经验,充分发挥导师指导、朋辈帮扶作用,尽学院所能帮助2020届毕业生解决就业、创业、升学困难。

最后,针对学生困难资金使用、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等工作,王作茂强调,疫情期间,辅导员更要发挥“引路人”作用,努力适应特殊情况下的思政教育工作,强化工作作风,力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学生的自身利益。

                                               (文:张晓  来源: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