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定向招募大学生志愿者简介

发布日期:2014-05-26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2014年团省委将济宁市对口支援英吉沙县人才援疆工作纳入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定向从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大学、济宁医学院招募20名大学生志愿者到英吉沙县支医支教。志愿者除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关待遇外,还享受以下待遇:

1、统一安排在县城内学校、医院工作;

2、提供集中住宿、集中就餐和必要的生活设施;

3、用人单位向每人发放500元/月的生活补贴费。

英吉沙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处于喀什行政公署驻地喀什市东南部68公里,距喀什机场75公里,315国道、喀什-和田高速公路、喀什-和田铁路纵贯全境,交通便利。英吉沙县处于昆仑山前丘陵和喀什平原地带,县城海拔1297.5米。气温年季变化小,多年平均温度为11.7℃,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英吉沙县物产丰富,素有“中国最大的杏园”、“小刀之乡”的美誉。全县围绕将英吉沙建成“喀什半小时经济圈卫星城、工业产业聚集地和旅游休闲‘后花园’”的目标,加快新城区、工业园区同步发展,城区面积由过去的5平方公里达到了目前的12平方公里。特别是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启动以来,山东省先后投资近3亿元,建成英吉沙县实验中学、县职业高中等一批现代化学校,并为英吉沙县实验中学、县第二小学、县人民医院等配备了先进的教学、医疗设施设备,教育卫生医疗设施条件得到明显改观。

英吉沙县人民殷切期盼、热忱欢迎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英吉沙、奉献英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