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微山县璎轩全课程实验学校2014年招聘优秀教师启事(含小学英语教师2人,五险)

发布日期:2014-06-09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山东微山县璎轩全课程实验学校,是我县新建的一所民办高标准新型学校。根据学校发展和教学工作的需要,现招聘小学及幼儿园教师。

招聘要求:

小学教师系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师范类应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过30岁,有教师资格证、硕士研究生可优先录用。幼儿教师须为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在职教师年龄在45岁以下本科学历且有二级教师以上职称,省级特级教师、省市名师年龄可放宽50岁以下。

录用待遇:

招聘教师试用期为一学期,期满合格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五险、提供住宿。应往届毕业生年薪不低于3—5万,在职教师年薪不低于5—7万。一经录用将赴北京培训三个月。

招聘电话:0537—8592222 822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