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积极筹划,作为8所承办高校之一,于4月10日举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现场招聘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大宣传力度

各学院务必把全省线下就业双选会日程安排(见附件1)传达给每一位毕业生,并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上发布,营造积极向上的求职就业氛围。

二、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线上就业双选会

1.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全体毕业生通过各种方式参加线上就业双选会。师范类毕业生可登陆“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以下简称“就业网”)参加线上就业双选会,网址:http://gxjy.sdei.edu.cn/;  

2. 非师范类毕业生可登陆“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参加视频面试。线上就业双选会操作说明见附件2。

三、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

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要积极汇聚各方力量,融合校内外资源,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设计、求职心理调适、面试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

4月30日省级就业双选会结束后,省教育厅将对各高校组织毕业生参加就业双选会的情况进行统计考核。学校也将根据省里要求,对各学院毕业生参加就业双选会的情况、签约情况进行考核。

联系人:石璐  0537-4456039

学生工作处

2021年3月4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