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2021级新生的防范意识,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929日,外国语学院于系楼201室召开2021级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冀玉珍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2021级辅导员冀玉珍就交通安全、宿舍安全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安全教育知识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注意安全、珍爱生命的重要性。讲解过程中,她结合相关案例,警示21级新生:安全隐患就藏在身边的点点滴滴中,大家不能忽视,需要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与保护措施,减少事故的发生。最后,冀老师真切表示,希望同学们遇到事情能够冷静处理,必要时可以向专业人士或者老师同学们寻求帮助,外国语学院辅导员与老师们永远站在外院学子身后。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本次会议有利于新生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精彩的人生,对和谐安全校园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2021级新生都能有所收获,更加明晰地认识自身与大学生活,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文、图:呼佳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