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日期:2020-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锻炼外院学生的思辨和创新能力提高外院学生的英语口语技能和演讲水平,外国语学院外语协会特举办“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外国语学院满虎老师、高歌老师、王秀卿老师、孔艳艳老师和彭芳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于线上进行,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中排名靠前的选手可以参加曲阜校区校级复赛。初赛采用定题演讲形式,参赛选手需以Challenge to All”为主题,脱稿录制3分钟视频,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视频。评委老师们按照比赛规则进行评分后,大赛取前十五名选手进入决赛。718日,成功晋级决赛的选手们通过腾讯会议现场抽取题目,准备30秒后,进行为时2分钟的 演讲。决赛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对所给题目做出了精彩的即兴演讲。其中,陈楠、徐天悦和孙国平三位同学凭借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地道的英语表达,在初赛和决赛阶段表现突出,最终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另有于沛夫等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丁子倩等十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外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外院学子们的思辨和创新能力都会有所提高。希望本次比赛能够激发外院学子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激励外院学子们不断提高自己的口语技能和英语演讲水平

 

                 (文:马巧燕 图:外语协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