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第二学期教务处教学总结会议上外国语学院做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高歌 来源: 点击:

     


         8月19日-21日,教务处组织各学院进行2019-2020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总结和夏季小学期教学工作经验交流会议。教务处对上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2021第一学期部分工作进行了部署。

外国语学院在特殊时期进行的线上教学工作得到了教务处和其他学院的的肯定,高歌老师在此次会议上做了典型发言。高歌老师围绕“系统规划,规范流程,精准落实,关注质量,持续改进对线上教学、毕业论文、教育实习、在线考试、教学研讨、第二课堂、夏季小学期、教学督导等方面对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受到了其他院系的好评,尤其是自主研发建设的“过程性评价平台”项目的应用,得到众多院系的肯定。

此次会议是对过去一个学期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的规划,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工作将会有更大的提高。                      (文:高歌  图:王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