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教官和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拉近师生距离,确保军训活动顺利开展,9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仁杰带领五位军训教官来到各新生教室,与同学们见面并介绍军训情况。

首先,2021级辅导员王仁杰对新生来到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表示欢迎。面对接下来的军训,他讲到,军训的意义在于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并将其运用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随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几位教官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走入教室。教官们交代了训练要求以及对携带物品、发型、衣饰的严格规定,并强调军训时要严格遵守纪律,使同学们意识到了本次军训活动的严肃和正式。最后,王仁杰老师总结道:军训是大学的开始,是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活动,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的要求做到、做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此次见面会使同学们明晰了军训的要求和方向,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此后的军训活动中磨砺意志、提高自我,以更自信坚韧的姿态面对新挑战,开启新征程。预祝2021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文:胡晓丰 图:富冰冰 胡晓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