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新生对院校、专业的了解,培养爱国荣校意识和个人安全意识,外国语学院于913日至924日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外国语学院部分领导老师、2021届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各类教育活动。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包括爱国荣校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教育、国防教育、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涯规划教育、专业学习教育、审美教育与面向师范生的师德涵养教育。我院采用演讲、座谈会、观影、合唱等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让新生在严肃又不失活泼的氛围中,有效地学习知识与培养爱国意识。其中,师德涵养教育将我校教学特色与新时代背景下的师德涵养相结合,让同学们对师德师风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引发了大家的深刻思考。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让全体2021级新生对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了解的更加充分,个人生涯规划更加清晰,国家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显著增强;同时,为日后新生教育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刘畅 图:外国语学院学生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